Followers me♥

Saturday, June 25, 2011

哆啦~

嘿嘿、
迷上psp料
玩patapon
这个游戏是讲一个原始人
他们不会说话
pata pata pon是走
pon pon pata pon是攻击
chek chek pata pon是挡
还有很多
嘿嘿
这个是第一代的

这个第二代

这个第三代
嘿嘿
我就是用这个大佬
型吗?
啊哈哈
第三代好玩点
可以up level
我才3 level而已
我哥哥是坐马的
那个更型
他4 level
=3=

看啦
很精彩嗒
嘿嘿










T^T
我的con终于来了
可是在我老公那边
=3=
我叫他给回我
他就啦啦啦
=3=
讨厌你吖
欺负我








W8吖、W8
你几时上市
我要买你叻
你真的好靓、
你真的好型吖
我的w595烂到惨了
等你啊
w8有三种颜色



我比较喜欢蓝色
大家觉得如何?
我不管你有多贵
我照买、!
虽然它跟x8一样
可是它有walkman吖
我终于等到了
哇咔咔卡








哆啦哆啦哆啦^ ^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