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aturday, June 11, 2011

Nia Sing Arh~!

最近的我、
整天說粗口
啊啊哈哈
粗鲁!!
都是喵喵他们弄的
不他们唔得既
唔会醒目
尤其是那个阿喵
吊他爸爸的妈妈阿
xD

- - - - - - - - - - - - - - - - - -




昨晚去老公的家
nia sing arh~!
他家的小弟弟小妹妹们
很bang nai阿
大大声說
chee chong的女朋友来了!!
@@
我真想一把给他们死阿
坏蛋到死
打小报告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早上
笑到我要死
我家的肥猫
竟然睡到我哥哥的脚
好可爱吖~!
毛毛多多
很舒服叻
啊啊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家婆、
算啦
XX都是将的啦
这个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难题
每个人的经历
噢~!!!
还有阿
家婆
不要跟人說
我跟你說过什么
shhhh
><
记得吖
费事尴尬啦
大家

还有阿
借我小说看><
嘿嘿
不好意思喽




- - - - - - - - - - - - - - - - - -




还有1天
就开学噜

我很挂住喵喵他们阿
哈哈
还有那个死老爷
看他死人样
被我们欺负的样子
sohai到死><
啊哈哈
wak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