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Wednesday, June 8, 2011

Photobucket 原来= =

原来、
金宝是那么的小的


- - - - - - - - - - - - - - - - - -



原来、阿力是汉马吉的儿子、

 



原来、
姑仔住的地方
隔壁就是我叔叔家



原来、
阿倩的家对面就是我老公的家



原来、
阿顺跟我去同一间教堂




原来、
ah weng的家隔壁就是邓少


原来、
阿喵的家就是hyper的附近罢了


原来、
ah weng就是咸角仔的儿子

- - - - - - - - - - - - - - - - - -


原来、
leong sir 就是卖纸袋的店

- - - - - - - - - - - - - - - - - -



原来、
wai sin的老豆是色魔




原来、
阿豪的老豆在我爸的店打工


- - - - - - - - - - - - - - - - - -



原来
原来
原来原来原来原来










OO!!






原来金宝那么小的= =






omg!
我现在才知道





够力够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等下、跟苗苗他们去pm
呵呵
原本跟阿力的
他出回johor






我拜4一定要补习了!
我连续
1个星期
3天没去了
我学少很多知识了








在家、看小说
3本都给我看完了
= =
借老公看
给他学华语
厚厚厚
到时候pro过你们
啊哈哈









肥婆阿、
返金宝啦
我有很多野要同你分享
T^T
when you back?
i'm so miss you~!!
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