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July 3, 2011

i'm back~yeahh

我会来了、
很久没上网
很久没写blog
很久没玩psp
很久没玩fb








8号
这个星期5
婷的生日
没啦
提早2天罢了
正日
10号
嘿嘿
bbq不错啊
我、姑仔、weng
亲手做蛋糕
厚!!!
原本昨天try的
一个两个放我飞机
我天晚为了弄蛋糕
我去买材料
买了我50多块
一个睡觉
一个很迟回家
haizzzz
拜一你们好来啊
不然
我火的了
不做
哈哈






等下上怡保买礼物给婷
不知买什么鬼
到时候看看啦






我的w8
嘿嘿
订了货
橙色还是蓝色?
可以给我意见吗?
拜托








家婆啊
小说我给了老爷
有收到吗?





芷婷、
别伤心了
好吗?
我也不懂要说什么
hai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