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Friday, June 3, 2011

=(

芷婷宝贝、
不要吓我、
不要做傻事、
不值得的
你知道吗?
生命是我们
最珍贵的礼物
是上天
赐给我们的
一生人、
只有一个、
也是最后一个
不要你就不要你
你又何必去为他死呢?
你·还·有我、
婷、
阿祥、
阿喵、
阿曹、
阿阳、
阿凌、
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最friend的
不记得吗?
我们一起吹牛
一起生
一起死
我们是义气兄弟姐妹啊
你清醒吧、
不值得
你昨晚吓死我了
宝贝
别乱来
他不爱你
还有我们爱你
你哭
我心痛
别将了=(

你差一点离开这世界、
宝贝
答应我
别再割了
不然
我来陪你
.........








































=(
过了
就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