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June 5, 2011

Genting ! ! ^ ^

7早8早、
5点
被我家的猪妈吵醒
虾.....
我感觉我才睡了几分钟罢了
/
\
/
\
/
\
/
\
/
\
去pasar吃早餐、
啊哈哈哈
我二哥
睡不醒的样子
笑9死我啊
哈哈




吃完就直上
1小时. . . .







2小时. . . .



\/\/\/\/\/\/\/\/\/\/\/\/\/\/\/\/\/\/\/\/\/\/\/\/\/\/\/\/\/\/\/\/\/\/\/\/\/\/\/\/\/\/\/\/\/\/\/\/\/\/\/\/\/\/\/\/\/\/\/\/\/\/\/\/\/\/\/\/\/\/\/\/\/\/\/\/\/\/\/\/\/\

 

 



到了、
啊哈哈
一下车
冷到我嘿将




\/\/\/\/\/\/\/\/\/\/\/\/\/\/\/\/\/\/\/\/\/\/\/\/\/\/\/\/\/\/\/\/\/\/\/\/\/\/\/\/\/\/\/\/\/\/\/\/\/\/\/\/\/\/\/\/\/\/\/\/\/\/\/\/\/\/\/\/\/\/\/\/\/\/\/\/\/\/\/\/\/\





猪妈說、
去snowworld玩
我就大大声說、
harrrrrr、好显的喔
(我和我家肥婆玩过)
-,-
猪妈說、
没关系啦
我、
hou lo、hou lo T^T




别人帮我们拍、
呵呵




跟大哥、二哥、三哥
雪球大战
啊哈哈
死丢烂丢
我和二哥一队
大哥和三哥一队
1
1
1
1

1
1
1
我们赢了
啊哈哈





然后和二哥去玩那个滑下来的
我看到不敢玩
他是从后面滑这下
又高喔
我看到有人pk
我看到不敢玩>~<





1点多了、
就去mcd
那边很多人下的、




\/\/\/\/\/\/\/\/\/\/\/\/\/\/\/\/\/\/\/\/\/\/\/\/\/\/\/\/\/\/\/\/\/\/\/\/\/\/\/\/\/\/\/\/\/\/\/\/\/\/\/\/\/\/\/\/\/\/\/\/\/\/\/\/\/\/\/\/\/\/\/\/\/\/\/\/\/\/\/\/\/\

 

 



吃饱、
下一站
鬼屋
啊哈哈
3D版的
刺激> <






跟大哥、二哥、三哥一起进
猪妈不可以啊
吓到等下心脏病xD







我好怕啊、死抓着二哥的衣服
他死說、
我衣服烂咯!
xD




原本是一个印度人走第一的
和他女友
啊哈哈
他女友跟我一样啊
死抓着他男友衣服
第三是我大哥
第4我三哥
第5我二哥
最后一个是我xP







不懂做么
印度人吓到怕
就走最后
就变了我大哥第1咯
吊9他
他推我二哥走第1
我就第2
我三个第3
他就第4=3=







通常走第1的人会怕的、
我也怕
我大哥很废的
死推我们去前面
大佬
有鬼啊
怎样走
里面又黑
我们全部怕到不戴3D眼镜了





有真人来吓我们、
我走走下不怕了
看到他们
我竟然跟他们說
halo
- -
哈哈哈
我說、
吓不到吓不到
blekkkkkkkkkkkkk










终于走完了、
嘿嘿
我们大大声说
chehhhhhhhhhhhhhhhhhh~~!!!
xD
啊哈哈、
我第一次笑到那么开心拍照
不关我事啊、
那个拍照的人弄我们




\/\/\/\/\/\/\/\/\/\/\/\/\/\/\/\/\/\/\/\/\/\/\/\/\/\/\/\/\/\/\/\/\/\/\/\/\/\/\/\/\/\/\/\/\/\/\/\/\/\/\/\/\/\/\/\/\/\/\/\/\/\/\/\/\/\/\/\/\/\/\/\/\/\/\/\/\/\/\/\/\/\

 




然后、
去看古灵精怪的东西
好多啊


以前的屋、

钱币车、





以前的收银机、

专給罪人用的、



海里的怪东西、




猪两个

怪篇幅









以前的信、

那个人专为了弄他样子出来、


大蜘蛛、



大手、可以拿12粒鸡蛋、


啊哈哈、他怎样打k轮啊?

各位、眼睛大过头不美的哦、啊哈哈


头发将长?


 sohai啊哈哈


踢我哥哥=3=
你可以留到将长的指甲吗?




魔镜、啊哈哈
鲨鱼很大的、还有它的口



高佬、




神奇书、那么高





\/\/\/\/\/\/\/\/\/\/\/\/\/\/\/\/\/\/\/\/\/\/\/\/\/\/\/\/\/\/\/\/\/\/\/\/\/\/\/\/\/\/\/\/\/\/\/\/\/\/\/\/\/\/\/\/\/\/\/\/\/\/\/\/\/\/\/\/\/\/\/\/\/\/\/\/\/\/\/\/\/\

 
我们原本想玩
corkscrew、
cyclone、
euro express、
fun kart、
space shot、
pirate ship、
flying coaster
1天玩不完啊



想过夜的、
不要了
很贵






然后去买巧克力
竟然
遇到wann ling
原来世界那么小
=3=










回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到家、
洗个靓凉
睡觉、
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