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Friday, June 24, 2011

××××

很久没写blog
不是我懒啊
是我最近没得回旧屋
因为
新屋没电脑
就算有电脑
没电话线、
怎样开上网勒?
嘿嘿、






今天本来是家长日
我原本有去嗒、
怎知
婷、姑說不去
随便啦、
不去就一去不去啦
反正我知道我考第几^ ^








姑仔、
我知道你妈咪什么什么
呵呵
没事的啦、
现在的科技那么先进
一定没事的
保重啦=)








色哥啊
快点考车啦、
我等你来载我啊
xD
我知道你前位一定是你女神坐的
可是
我坐后位也好啊
嘿嘿
啊哈阿
等你啦:-*









吡吡鸟>.<
啊哈哈
这个名阿喵叫你的
跟你說带你一起去kl做工
开心到你啊
一直死說
快点大放假啦
啊哈哈
知道啦
知道你兴奋
可是在那边很惨嗒、
要照顾我表妹、
帮我姑姑做家务
做工
自己洗衣服
睡觉有个懒睡妹
凶凶的姑丈
他的妈妈
啊哈哈
怕吗?



可是、
每逢拜1放假、
去shopping
晚上出去吃
有我陪吖
可是
看到姑姑
眼冤= =
那么sweet厚?
啊啊哈哈
来啦
来啦
我们一起去
不知姑姑给不给=3=




你吖你吖
鸡鸡前鸡鸡后
听到很烦啊
不要逼我煮你鸡鸡吃啊
烦死人
xD






最近在学校
来到学校去KFC买早餐吃
和喵、祥、凌、婷
嘿嘿
喝咖啡
不错不错
啊哈哈






也在学校一直哆啦哆啦
扮到可爱声音
哆啦
吡吡鸟就比卡比卡
婷听到我们很烦
說很想打9死我们
啊哈阿
我在老公面前哆啦哆啦
他就狂笑
=3=







某人、
你变了
去年的你
人好好
现在的你
小气
令人讨厌
你竟然为了一个男生
气我、讨厌我、恨我、不睬我、骂我、說我坏话、鄙视我
我之前还为了你陪你上学、
我之前为了你很伤心的
我之前为了你一次一次的维护你
我之前一次一次的原谅你
我之前为了你的事而哭、而伤心
你竟然将对我?
我看清楚你人了
你是一个小气、霸道、无理取闹的、脾气臭的、粗鲁的
×××××!!!
妈的你
什么不想把我当姐妹
什么?
看到你
我就很鬼气
不要逼我去打9你
我是不好惹的
死八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