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aturday, June 18, 2011

Photobucket啦啦啦啦~

最近懒懒的、
回到学校做功课
不做老爷的功课
懒?
呵呵




24号、家长日
呵呵
叫妈咪来拿
那个死老爷说要跟我妈咪說我在学校做的一切
讲咯
我不怕
妈咪不会骂我的
因为
我前几天
连续欺负他
大佬
河水不凡井水
我不kacau你
你就别kacau我
对吗?
乱管我?
有资格吗?
我就是不爱做你功课
吹得我?
死老爷
快退休啦
你是被别的学校抛弃来我们的名校
ACS~
你是垃圾而已
老啦
小心心脏病哦
送去医院就不吉利啦
看到我就又晕的咯
啊哈哈
leong sir说的







我第三哥哥很衰的!
前几天赞我脸没有豆豆
我第二天生了
T^T
很样衰
不敢见人
T_T
包括老公






而我二哥更衰
看到我生豆豆就嘲笑我
我气气的看着他
他就說
人都会生的啦
你现在是青春时期
一定会生多多
一粒就会变两粒
两粒就会变四粒
四粒就会变6粒
然后你脸就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粒豆豆的啦
吓我
我就很轻松的說
怕什么
又不会死的
他就說
到时候没人要你咯
你那么丑
哇咔咔卡
= =






家婆借我两本小说
一本是<<再见,小天使>>
另一本是<<妈妈满分>>
我现在看着<<再见,小天使>>
好像很恐怖将的
说什么恶魔
我看到
恶魔
这个字
我怕怕
不知为什么
可能我整天发恶梦
发到怕吧
而且我是在11点多看的
你說我怕不怕
我看到一半就不看了
@@










我现在才发现
我和喵喵、婷婷都喜欢听
levan polkka
很可爱吖
这首歌
还有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唱
Photobucket''人人期望可达到
我滴快乐比天高Photobucket
Photobucket人人如意开心欢笑
跳进美梦寻获美好Photobucket
Photobucket爬进奇妙口袋里
你滴希望必得到Photobucket
Photobucket离奇神话不可意思
心中一想就得到''Photobucket


哆啦A梦的主题曲
嘿嘿
小妹妹将
我妈咪說我很烦
=3=
因为
我重复又重复
烦死人
我唱给老公听
他就大笑








嘿嘿、
你们猜我考试考第几?
有进步啊












no.5






是不是很聪明叻
老公說买礼物给我
瓦咔咔
笑死我吖
先先他以为我看no.1的
嘿嘿
我没那么聪明啦
><




婷婷就快要生日咯
多一个月
帮她想想怎样庆祝先
ah weng
我有东西跟你商量咯
xD5












Photobucketthe end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