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Monday, June 6, 2011

昨天 :D

昨天好lan好笑的咯、
7早8早叫bet bet yeow起身
吃点心、
啊哈哈
死猪
肯起喔
我以为他不起的
因为前天玩了一整天、
走也走到脚痛、








我妈說、
很像情侣
-3-
会吗?










下午、
去大家姐那边吃板面、

煲仔伊面、
不错啊:D
很好吃、










然后、
上怡保咯
买了3本小说、
假期嘛、
看看书
不错啊
买了




1本、<<十月>>【漫画】
1本、<<大哥头与小妹头>>
1本、忘了什么名











总共











(吓死你)



























RM50.90













贵吗?
我老公說我有钱女
xD






然后我就說、
你娶了我就是有钱仔咯、
他、
我不用你的钱的喔、
我、
我也不用你的钱的
他、
我养你的嘛、你一定要用我的钱
. . . . . . .  . . . . . .





啊哈哈哈> <






哟、
快点开学啦、
我很挂住婷婷他们啊
啊祥、
喵喵
还有很多很多
很想看阿祥弄死老爷的样子啊
啊哈哈
好7好笑的、
又学mr bear
啊哈哈
sohai









肥婆啊、
你几时返吖
我好挂住你啊T^T
死肥婆
整到我心挂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