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拜5=o=!

那么快拜5了=3=
时间过得真快
再过多几个月就2012年了
世界末日
xD
等死吧!
不知道啦
半信半疑噜
如果世界末日就来噜
就去死咯
如果没有就没有咯
都要做人的







昨天没补习
不是我懒哦
是我病了
我喉咙还是痛
还是没声音
哈哈
可怜
妈咪說带我去看医生
顺便带哥哥去打针
我不要啦
麻烦
又要吃药
我哥哥都不懂给什么咬
又仲、又痒、又痛
搽什么药膏都不好
yerr
脱完皮的叻
哈哈





猪猪說打针爽
我知道爽啊
可是是打屁股叻
痛不痛?
哈哈哈
话事话啦
9月了叻
又要打针了
做女生真辛苦
要生好的baby
不要有cancel
什么什么的
要打针的咯
想到打针后
手好像残废将
哈哈哈
也好
有人服侍xD
哈哈哈
那时候我们打针后
我们骗阿喵他们說
女生要打手
男生要打屁股的哦
死笨蛋
竟然相信
sohai到你们吖
哈哈哈






哈哈
9月料
嗯、
中秋节到、
猪猪生日到、♥
打针时间到、
家婆结婚周日到、
其他人生日到、
我生日快到!:D
等10月的时候到、=)
哈哈哈






嘿嘿、
好像很久没买小说叻
这个礼拜去买
顺便去sasa那边买化妆品
旧了
不可以用
哈哈
不然脸不能要







哎哟、
CNY叻CNY
快点到啦
我等我的姐姐回来
带她出去玩
还有那个什么杰少吖
我答应他带他去玩啊
他原本是kmpr人的
然后去jb了
可怜
他说他在家无聊到爆
到时候约兔子阿哥他们一班出来








吃点去拉直头发
乱毛了
哈哈
跟细佬他们一起去拉
哈哈
在学校我整天串他们的
因为我前面直
后面还ok啦
绑起来看到直
放下来
绑头发印
没关系
我好想1年多没拉直后面了
哈哈
死咯
变完巧克力色了
没营养了
保养保养
xD








那个细佬
fb照片样衰到嘿将
好心你换过啦
哈哈哈






芷婷
你的blog不错吖
美美^ ^
不要伤心啦
哎哟
男人都是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