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the last two days=(

holiday ar holiday
why you so fast?
i am sleep not enough
haizz
day after tomorrow go back school
sienz=3=





1)pack bag
2)wake up early
3)so many thing cannot do(cannot stay long fingernails....many many)




but
can go back school see all my best friend^ ^
haha
never mind lar=)







昨晚哥哥去见阿阿阿阿谁
不认识
爸爸的朋友来的
他要入kampar club
ermmm
want give them RM720
hehe
好像很贵哦
也不算啦
平均的话
每天2块罢了
没进那些
一天10块
还ok啦
因为我哥哥要fitness
炼6块
哈哈啊哈
look down him
impossible!
haha
没人喜欢就要变美自己了






喂喂喂
家婆
你不是4号咩?
我很记得的叻
哈哈
对了
我跟你一样爱上了傻瓜这首歌
=3=
一家人就一样的喜欢咩?
xD
好听吖=)






erm erm erm
yesterday bo 去到看医生
不是我lazy
是我don't want go
不知哦
就是不想去
又要吃药
又要什么什么的
我不要啦
自然好就可以了
哈哈





''不懂我会嫁给谁哦...哈哈''
''应该是我,哈哈''♥
500天
不错的成绩了
破纪录
哈哈
希望能永久
=)






嘿嘿
回到学校
阿喵阿凌阿婷他们一定有多东西
blar blar blar blar blar blar blar blar
哈哈哈
你们放心
我会洗净耳朵听的
哈哈








哎呀
想回以前
我好想惨将
在中华
我1年级就被丢去A班了
erm
算是精英班啦
哈哈xD
被老师折磨将
我一进到去
还没读课本就写生字了
不能怪老师拉
因为我是B班转来的
读读读读
到了3年级
呵呵
有位老师
我很记得她
她老老的
废材一个
以前是我哥哥的级任老师
对人很衰
她竟然教我英文
我做错一题罢了
就拉我耳朵了
那时候我戴着耳环的
她就拉
流血了
我气到哭
回到家
投诉妈咪
妈咪看到我这样就帮我转去培元
啊..
我记得4年级转的
还笨笨的
=3=
就被人欺负了
那个人
我知道是谁
嘿嘿
不说出来
大家心照啦XD
不过
过去的
算了吧





嘿嘿
当时
我姐姐也是培元的
她很聪明吖
读E班
喂喂喂
别想歪
培元是调转的
E班是精英班
A班是差班
xD
我就是读B班的
哈哈
有时我骗人的
说我读B班啊
聪明班
哈哈啊



恩、
她那时是班长叻
哈哈
不错







直到我上了中学
姐姐离开我了
去了JB
没关系
我们感情没变就好
我会等你回来的
我记得我们曾经经历过的东西
我记得我们5年级每次在学校跳舞
表演给学校的人看
包括阿婷她们=)
到了6年级
我们依然还到跳舞
毕业典礼也是我们包场
哈哈
那时候
我们考完UPSR
就轻松噜
就赶着练习毕业典礼表演
每次上到礼堂
哈哈
老师还没来
我就玩礼堂的钢琴
第3级
还可以弹到一首简单歌的
哈哈





上到中学
也不错
认识很多朋友
不计较年龄:)







尤其是阿喵他们一班
好死党
阿喵、虽然口臭、不过你也是很好人的
阿凌叻、你人很害羞、也是好人的
细佬、别说他、sohai一个xD
阿婷、虽然我们小学认识了、不过不熟、现在总算熟了=D
芷婷、你叻、你虽然和我不同学校、你也算很好吖




哎哟
感动没?
xD
不写啦
没时间
我要回新家了
bye bye噜♥
(我不懂会无端端写这些的=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