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Last Today



家婆家婆
恭喜噜~♥
呵呵
嗯嗯
我希望能永久啦^ ^
喂喂
出去庆祝啦
2人世界吖
哈哈哈
好好珍惜吖
我想到那时候我们1年周年都不可以去出
因为


我在医院
哈哈哈xD
只是线信息过去罢了
不过你阿仔说他很感动=3=







不知做么勒
我忽然想养打架鱼
打架鱼很容易养的
1
不用好像金鱼要打气
2
只是换水
3
喂它吃东西(蚊子也可以、哥哥說的)
4
不开心可以看它美美的鱼尾、游来游去啊的
5
可以看它打架
6
死了不怕(因为不是很贵罢了)



它凶起来
整个鱼尾发开
很美勒



我想买这种鱼缸给它
erm
它这种不会流水出来的
可以带出带进
它有空气的
好像很贵勒
= =!








昨天看
老牛与嫩草
erm
新加坡戏来的
有阿辉、林雨、林德荣、还有一个是中国女孩子来的
很靓女下的
哈哈
很鬼好笑的咯
驾taxi
后面加牌
no food
no drink
no dog
no money no talk
哈哈哈
那个另外加的哇
炸到
哥哥买回来的
正版CD来嗒
哈哈哈
很贵下的



林雨
ermm
靓女叻
哈哈
她说她男朋友被她害死了
她很伤心
不再拍拖了
自己去看啦
哈哈xD








阿牛唱的
心肝宝贝
很好听
很静
最近好像发生很多东西将
我好像不开心将
我还缺什么?
快乐?
是哦
算了






今天5点
我起身
哥哥约了我去跑步
我们打赌
看谁不知醒就输
我有醒到
我打电话给我哥哥
他说那么早
不去了
哈哈哈哈哈
输了噜





昨晚我好像没有睡将
醒又睡
睡又醒
我11点睡
2点多就醒
睡回去
4点有醒
睡回去
5点又醒
睡回去
7点多又醒
再睡回去
8点醒
累叻
不要玩我啊
老天
你给我天好好的
一天睡到早啦
这样我会死的
=(







最后一天啦
收好心情明天上学噜
哈哈
等阿喵他们哄回我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