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很快
最近都发生了很多事
都是不开心的
唉...
算了
我还能怎样





前天原本要去槟城的
现在变了去不''成''
算噜
回KL
回外公家
嘿嘿
我去我表哥的房间
鱼啊
快点跑回出来
他竟然带女朋友回家在XX
哈哈哈xD
我看不到什么
黑黑的
别想歪哦





然后去我外公家的附近的百盛走走
变了很多
我走了之后
看到很多pig pig猪
大大个的
很便宜勒
便宜过阿婷的
xD
嘿嘿






去吃东西
肉骨茶
很久没吃了
很怀念tim=P




我想回KL住啦
不想在这里了
不知为什么
就是很想走
别问我原因
我不想说









昨晚失眠了
我太多东西想
很烦
很乱
很辛苦
=(






我只想像以前那样
开开心心的
无忧无虑
=)
那么久的感情
不是你说放就放
我希望你能变回以前那个很好的你







家姐啊
我们今天说过的东西
shhh
不要告诉别人
我们两姐妹知道就好了
衰鬼
换新blog> <








好啦好啦
没东西写了
没心情写
锕喵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