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火!:@

咳咳!
1个星期又过了
下个星期5放假
因为马来西亚日
公共假期
然后那天去槟城^ ^
嘿嘿

再然后叻
下个再下个星期2到5也是放假
不过是ACS罢了
sentosa我就不知拉
要问猪猪
因为印度人过年
为什么我那么快知叻
因为我补习老师跟我说的
哈哈哈
收封快





爽噜
呵呵
放假
很快咯
过完就到猪猪生日吖
原本想帮阿喵庆祝先的
因为他是20号
不过
他做错了什么事
你自己心知
我不想再跟你讲话
没礼貌
臭骇







成绩出来了噜
我考第4
还是一样
没变-3-
猪猪说我很聪明
当然啦^ ^
哈哈哈
你笨罢了嘛

hor hor
做了人家的管家婆
凶凶的我
哈哈哈
赶猪做东做西的
他竟然怕我
=3=
他生肖是猪
家婆老爷也是吖
个个都是猪
哈哈哈
我是牛
你女儿是老虎
哈哈哈哈










拜3那天打针来
是最后一只了
好耶
阿婷打到哭
因为她瘦阿
所以特别痛
我叻
没有哭
不痛
芷婷叻
也是
跟我一样
嘿嘿
我原本没有哭
到最后也哭了
不是怕打针
是被人拍一拍我的右手臂
大叫
然后流泪
打了针够痛叻
再加上被人拍一拍
不是加加痛?
我被7个人拍了
第1个、阿喵
第2个、细佬
第3个、阿婷
第4个、芷婷
第5个、老师
第6个、我家的猪猪
第7个、我哥哥
每个打
每次都流泪
除了阿婷和芷婷
她们忘记了
一开心的时候就拍我手
哈哈啊哈
痛阿
我也是弄到芷婷和阿婷拉
哈哈
痛吗?
xD


就刚刚罢了
哥哥也是拍我手
很痛阿·
很大力的拍
我气得
大大力打他
还骂他
也流泪
现在骂了他
有点不舒服的感觉
我好像很内疚将
我骂到他没声出
很什么...
不知怎么说







''安剃、安剃
你既仔要我...........''
哈哈哈
很好笑噢
芷婷> , <
够力




阿婷阿
我有咳嗽了叻
你传的拉
喝你的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