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November 6, 2011

有心情料!!=D

哈哈哈
我、蔡子善
有心情料
哈哈
是不是等我更新等到很辛苦咧
哈哈
冇挂住我噜你们>,<
刚弄美美我的blog
不错勒?
那个歌好可爱><
i'm your♥
还有
love eu like a love song♥
死人肥婆
一开你blog
听到就爱上了它了
很好哇你
喝starbucks
没预我T^T
不理你
过年快给我飞回来
原来starbucks有雪糕的><
好贵哦
2十多块
早知我生日叫人送啦
哈哈
今天早上吃早餐在好运来遇到婷婷的妈咪
跟她妹妹
嘿嘿
打下招呼噜





31/10
没读书
陪婷婷上法庭
呃...
看到vegas老板就气
真想一拳打下去
干他娘的!
有2个老婆不够吗?
有4粒奶给你摸还不够吖
妈妈嘿丫
哈哈
原本10点多就开庭的
他的律师又不7知去了哪里
有人说他被他绑架了
他说把他丢去海了
我看到大笑
阿婷也笑xD




然后跟婷回家
等2点
在他家
她妹妹很可爱
她妈妈问她妹妹几点
她就說
9点2个字!
哈哈哈
笑死我><
明明就差不多2点
她把长的当钟
短的当分
可爱到><





2点
就去
进去吹冷气
很冷吖
kate、她妹和婷妈咪很惨噜
热到~~
哈哈
shhh





开完
就还要等下个月的30号
很麻烦啦






原本要回家的
因为我还没冲凉>,<
唉丫
就跟kate她们去C Look Ga snook
我们全部都很差
我也输给kate>,<
没关系噜
玩而已啦=D





9点多回到家
被人骂肮脏xP
我快快去冲凉吖




原来跟kate一起玩都不错啦
嘿嘿
原本跟她不熟的
玩玩下就熟了
原来她不凶的
很好人下吖
哈哈
只是操步凶
放心
我会操好来的~!:D





最近心脏影影痛
做么啦?
有病?
死了就算
哈哈




我换了咯
满意没?




我哥哥的朋友死了
摩托撞摩托
可怜
他派报纸的
20岁
好年轻
就将....
我哥哥送他最后一程
看他最后一面
他说他哭了
他说
真的要珍惜每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