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我累了.

拜5
=3=
很快的

今天是11/11/11

爱你一生一世。一心一意。一言一行 ♥










前晚、和家婆信息
因为我睡不着
原来我们2个也是不开心.
谈了几下
1点多了
我眼睡了
不好意思
我先睡哦.
还有阿
记得我说的=)






原本昨天去JB的
到最后没去到
bebe的车没位
没关系
我等你回来啦
肥婆
还有吖
不要告诉别人噢
我跟你说的那些xD
bok鬼你丫!
搞笑xDD



等你回来噜。






前晚和昨晚连续发同一个梦
不是很恐怖
哈哈
我发梦到回到小学
我们的级任老师
哈哈
很凶><






今天芬芬生日吖
芬芬
生日快乐噜
大1岁了
=D
等下我一定去你的生日会的。







不怕,有我在♥



我记得,有人将跟我說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