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偶的100块!=D

拜5
上学
哈哈
为了100块>,<
6点多起身
去准备噜
不习惯
太早了
然后
穿个puma袜子
哈哈
正版的
哥哥载
上学噜





然后坐着
听老师blar blar blar blarrr
很多东西讲
没理他
我们就谈天
我们就玩回小学爱玩的
算命
首先玩自己的手下去
然后写什么什么的
哈哈
乱乱写的啦
忘记了@@
被那些狗抄了名
说我们吵
抄啦抄啦
不理7你了
明年才上台吧xD





8点多
很多家长来了
我妈妈还没来=3=
全部都要走了
我妈妈才来
哈哈
没关系
不用排队

我的100块
哈哈
将都好拍
我打算跟朋友去吃日本料理
听啊婷說
那边2个人吃要60多块
我听到晕了
那么贵
拿了钱就9点多走人
哈哈
很潇洒
yeahhh>,<
















我的饼干
终于成功了
wakaka
味道还ok
不错
很好吃
xxD







哥哥吖
算啦
所谓的男人不坏
女人不爱
说真的
我体验过
真的男人不坏
女人不爱
明明他很坏
他很衰
可是
偏偏就是爱他
很难控制
算了
算了







阿凌喂~
哈哈
给我找到你blog噜
没人告诉我啦
我自己找的
怎样找到?
不告诉你
让你心思思
wakakaka.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