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Best Day Ever ! 21/11/11

不好意思噜
我现在才写><



21/11/11
我、bebe、shermine、glenn、joshua、kevin、阿凌、lyy、woo kin chung、还有一个(不认识的><)
我们10个上怡保
我们昨晚全部讲好的
我12点多就睡
7点多醒
然后去冲凉
准备那些东西
就将出噜
很普通
原本想穿高跟鞋的
都是不要了
高过男孩子不好啦
hor?
><






8点半
跟妈妈出去吃早餐
在巴刹xD
bebe和shremine刚好在那边
搞笑
她们2个傻婆
吃完就来找我
我都还没吃完
我就快快的
食物给我吗咪吃
快快喝个milo
然后出噜




9点多
走去车站
去到的时候
1辆巴士刚走了=3=
没关系噜




看到阿凌他们
那么快染完头发
发桥
我都还没>,<
我没打算染
嘿嘿





等了很久
终于有巴士来
我们快快上噜
霸位
我跟bebe坐
shermine当然跟kevin坐啦
哈哈哈
其他的
忘记了xP
joshua和glenn差点没上到巴士
到最后上了=D






RM7.50
来回




途中
joshua他们在说笑话
说那些变态东西
又说什么我们不要结婚
因为结了又要分
所谓的结''分''
哈哈哈
很多很多
很搞笑
好彩没带耳机
因为没用的
听他们吹水都够咯
哈哈哈哈
变态全部>,<






到了总站
下车噜
全部去jusco
上巴士






游车后
到了jusco
哈哈哈
到了
屁股痛了xD





进去噜
医肚子先

我们买donashi吃
不好吃的
好看不好吃
炸到=3=


cafe latte
说真的
很苦吖
不过苦得来好喝
哈哈哈




原本想看电影的
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看不到
要18岁=3=
算噜
看Tin Tin
他们说去parade看
没关系噜
一样的
我看到puss in boots
我很心急><
它写着coming soon
3D嗒
哟~~




去打保龄
要12点半开
进到去被人吊
出回来噜
很无聊的
joshua和lyy玩推车
lyy推joshua
被人看到又吊
哈哈哈
快走人




下回去
到处走走
差不多时间
上回去
开了^ ^
玩噜
1人7块
我没玩
没力吖
哈哈>,<

玩到手指甲都爆了咧
哈哈
好耶吖~~xD


那个joshua
一边玩
一边说
林天光,林天光
杀到到你心慌慌





最高分是joshua
不要LC喔=3=







不玩了
走人
去parade
坐的士
一辆10块
3人坐
嘿嘿
我跟bebe、shermine、kevin一辆
其他的不清楚
我们在车说
偷偷转地方
不要告诉他们
让他们哭着回家
哈哈哈





到了噜
到处走
然后去喝starbuck
i like it!!
很型哦
哈哈哈
坐了一下
然后lyy、阿凌、woo kin chung、还有一个不认识的
他们走先
走咯
下次不要叫你们来
妈的
剩下我、bebe、shermine、glenn、joshua、kevin
我们自己回






然后去sushi king吃东西




我们6个人吃
才RM85.15
kevin有member
嘿嘿
很底吖
没member都9十多
何况有人才2个人吃100块
哈哈哈



吃饱进tesco走走
消化下
那个joshua拿我电话玩lyy
内容
我叫他承认照片的东西
他:好拉,是我拉,不要丢阿
我:真的?其实我还喜欢你(joshua写的=3=)
他:不要玩拉....
J:喂吖...我认真嗒
他:是啊是啊,那个东西谁拿了?
J:你接受我吗?
他:lol..你认真嗒??:-o
J:真的啊....
他:facebook with me relationship我才信;-)
J:你send给我....我接收
他::-S :-S我还没online,later sin
J:哦哦
他:还在tesco吗?
J:是啊...宝贝
他:宝贝:-S
J:我害羞啊
他:哦,我也是啊
J:我爱你...
他:哦,我也爱你啊
我们看到在tesco大笑
Joshua笑到最奸
-3-
哈哈哈哈
J:哦,我也是阿(kevin按的)=3=
Joshua就打电话过去讲
哈哈哈哈啊哈
够力吖
害我电话没钱>,<
回金宝吖
有巴士啊
我们快点追那个巴士
很刺激
哈哈哈
我第一次追巴士><
我们上到车
人家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们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巴士
啊哈哈哈哈





回到家
冲凉
很舒服吖
哈哈啊
回到去有piazz吃
说真的
我整身痛>,<
不过很开心啊
哈哈哈
best day ever y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