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Friday, October 28, 2011

yan yee、
我知道
谢谢
不用安慰我了
过去了
算吧
现在来回想
太迟了
因为他也不信任我了
他说
我们之间最重要的是
信任
这点我知道
虽然
我不信任他了
我有试过很努力的去信任他
可是
我一想到他以前的东西
我眼泪
很快的
一滴
二滴
三滴
的掉下来
我知道
过去的
让它过去
我知道他后悔了
我知道他很对我很好
我知道男生哭了
是因为真的爱了
可是
好像不能回到以前将
如果有个时光机
我会回到过去的感觉
那时的我们
很快乐
很幸福
可是日子久了
我们之间就出现了很多问题
我们的距离就渐渐开始远了
你知道我生日那天许的愿望是什么吗?
我许的愿望是
我希望我们永远都在一起
一定要永远
要死都要一起
虽然
我们不可以同年同月同日同时间一起出世
可是
我们可以同年同月同日同时间一起走




其实昨晚
我呼吸很困难
我心脏也开始痛
我以为我不可以了
那一刻
我想起了他







我的直觉
告诉我
我们不能回到像以前那样那么快乐
因为我们心中有一个刺
拔了出来
永远都有那个刺的疤痕






不过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接受你
因为你
是我第一个最深爱的男人





希望你能找个女朋友
忘记我
没得做情侣没关系
至少我们曾经做过....
很快乐
很幸福
情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