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holiday!=D

放假噜
很快的
1年又将过去
要迎接from 2
><
拜1开始要补习了
补from 2的
不知道难不难
我不知我考第几><
一定最后的几名吧
因为我3课没考
为了阿婷=3=
一定不能升班了T^T
不升班没关系
别跌班
我不想读那么后
LOLz






前晚
我哥哥很吵><
真想揍他几拳
他拿着那个吉他
一边弹一边唱
唱就唱啦
帮人家改歌
唱我的衰野
顶你吖

我就偷拍他
跟他说:''你再唱我放上fb''
他立刻跟我玩追追
跑来抢我电话
哈哈
抢不到
我拿妈妈来挡箭牌
哈哈哈










这个衰猫吖
在我家跑来跑去
我看着舞极限
看到很紧张
它来倒乱
我就捉着它
问它做么将坏蛋
它傻傻的看着我
很可爱吖
哈哈>,<





Puss In Boots
我要看吖
3D版的
24号上映
我打死也要去看吖!
它很可爱吖
哈哈哈哈
玩电筒






那个杯是我宝贝agnes送嗒
美麽?
有我照片够力美
哈哈哈
谢谢吖


吃咳嗽药
伤风药
1杯milo
哈哈
很苦
没办法
吃了
很眼睡
睡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