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星期3=3=

又到了星期三
sienzz咯
又是和阿miao
他们的聚会
嘿嘿
我2点多就出了来
陪哥哥去弄IC
21岁后就可以换了那个丑丑的小时候照=3=
哈哈
出发前
他发桥
他说:妹、我这样帅不帅?
我说:我可不可以呕的?(我开玩笑的xD)
他样子囧
他:阿咪、我ok吗?
哈哈哈
帅啦
镜子都爆了
ok?xP




出噜出噜
去到那边
要按number的
我们就去按
我哥哥去按
他乱乱按
我就一直oi他
后面很多排着队
我说
按这个阿
笨蛋
他就笑了><
鱼到他吖




搞定了
回噜
他丢下我DDS
衰=3=
他自己回家睡觉
病了><
我们全家病了
都是他传染的
哈哈






然后咧
去婷婷家
等时间到
5点多
去each a cup
我买honey coffee(yan yee介绍的><)
很多人说很苦
会咩?
我觉得不错
哈哈





然后去打机
玩新的zombie games我看很晕
加上我带con
晕!





去吃东西噜
去那个什么金城吃
哈哈
饱!





去DDS等我哥哥来载
嘿嘿




喂喂喂
bebe吖
我想去JB哦
我不介意多窄
我要找肥婆
我很挂住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