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昨天眼睛够肿的
又痛
够力
差不多每一分钟都哭
我都不想的
自动流的






我知道
你要我给你机会
我想给
不可以
我会再次受伤
我不想再受伤了
因为
这次的伤
很痛
很痛





我无法忍受了
不如找回个
比我更会忍受你的人
我忍够了
我都累了
我该放开你的手




我该做的
也做了
我记得
我曾经为了你做了很多事
我曾经为你我学吸烟
我曾经为了你学打dota
我曾经为了你熬夜






我·付出了那么多
得到回来的是
你的冷淡
你的粗口
你的脾气


你就像一刀一刀的捅进我的心
一次又一次的
我的心
真的受伤了





你哭了
有人安慰
你哭了
有人同情
你哭了
有人可怜
你哭了
有人骂我
你哭了
你大完


我哭了呢?
有人安慰吗?
我哭了
有人同情吗?
我哭了
有人可怜吗?
我哭了
有人骂你吗?
我哭了
我大完了吗?






为什么那么多人从你的角度看
为什么那么多人当我是坏人
为什么没人从我这角度去看?
假如换作是你
你会有怎样的感觉?
你会有怎样的感受?
你会有怎样的反应?





我不是不爱你
我就是爱得你太深
我该放
我越爱
我越伤




你说你会对我好好
对不起
我对你没信心了
原谅我这样做
你也累了吧?
够了
别再哭
重新振作
我希望你这次你会明白
对不起
我爱你♥




 
现在我对你很好,很好,很好,你不需要,你无所谓,你不在乎,你不珍惜……
当某天你被伤害,想起我。
那时的我再也做不到像现在这样一如既往、不顾一切的对你好了……
因为那时的我,已经将你放低。
——原来,放低一个人,最后是被逼出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