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补贴=)

最近懒写blog
不要怪我咯
又考试又要读书
所以懒惰=P




前天是我生日
嘿嘿
没什么特别
就那么的一年一次
大个女料
14岁
要会想哦
不是每次有什么事都是哭
坚强面对
哭是没用的
爱哭鬼!

原本不想庆祝的
平平淡淡将过
怎知bebe他们帮我庆祝
可以啦





没什么特别
=)
就将
没礼物收
哈哈
算啦
去年多咯><
送不送没关系
你们有心就可以了=)







原来
昨晚
知道了事实
我眼泪一直流
冲凉也流
睡觉也会
真没用
有什么好哭?
哥哥打电话给我
我一直都哭
他很衰
死骂我
越骂我就越哭
然后他又哄我笑
扮那些变态声音出来
yir yerrr
哥哥
你很胃吖
><
不过谢谢咯
吃了你电话钱
剩4块多
啊哈哈
死X鬼=P
别小气吖吖吖吖
大气点





今天早上起身又哭
哎呀
交水费
我真浪费眼泪
算啦算啦
我有的是钱
哈哈







PADINI
我知道很肉酸啦
不用看到呕的
哈哈哈






哎呀
不多写
拜拜=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