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我回来了=)

喂喂、
有没有挂住我丫?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最近都在忙
忙读书(假的)
忙八卦(没错是丫)
忙背琴曲(容易到)
忙想念一个人(别说了)






为什么每次一赌气
都是我输?
我输心软
我输了
重重的输了给你
失败的我
做什么女强人?
你是yuna
不要那么cheap好不好
输不气吗?
你别再输了
这次我要赢
我不要再心软了
它将对你
.......
流着....








前天发了个恶梦
不是什么
是很恐怖
我梦到了我哥哥车祸
我立刻跑过去
看到他整身都是、都是伤
伤到说不到话
伤到开不到眼睛
我跪着哭
那天
是下着雨
我被吓醒
一起身
原来我真的哭了出来
....
哥哥、
我希望这不是真的
我不想失去你
因为你
是我
最亲的哥哥
最爱跟我打架的
最爱跟我骂架的
最爱疼我的
最爱载我的
最爱跟我抢东西的
呵呵
我都很乱...
算了
这些东西
不是我乱想
是你不明白!!
妈的!!!!!!!!!!!








别想将多
考试来了
专心去考吧
你行的=)
加油









考完了试
我想去
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我很想去KL住
我不想在这里
虽然它那边不好
我不理
我要离开
对不起








昨天补习
好像没有补将
我竟然跟老师谈天
谈我们ACS的事
学校发生什么事
原来
学校有人做过爱
也有人烧学校
还有鬼
恐怖~~~
哈哈
也原来
考完试....
不说
等下教坏你们=P







今天拜3
pm时间到、
跟阿喵他们出来
然后去A
去的时候
竟然看到''他''

别让我再看到你

衰人






喂喂、
我生日快到噜
给点意见我
要不要庆祝吖?
我打算不庆祝的
我朋友坚持要
随便噜
不过
有点破费咧
哈哈
如果我有开
我请到的
给点face我
来捧我场嘛
哈哈哈哈




哎呀哎呀
我要走料
拜拜拜拜~~~
muackzz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