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aturday, July 23, 2011

更新更新 :D

呼呼~
很久没上网吖
不是我不要上
是我没回旧家
=3=



最近我做了管家婆
叫他去喝水
去洗白白
去吃饭
去看书
去剪头发
去剪指甲
去看戏
早回
去猪猪


我觉得我很唠叨
啊哈哈


其实全部都是我逼他的> <




我觉得
w8不好用
有点不惯
想换回我的595
再用用下看啦
可能适应到的
....
有点后悔





发脾气
我觉得我天天都到发
奇怪
我终于知道什么原因了
嘿嘿
我我我我
来也> <
get到吗?





上个星期
买了3本猪猪
3本都是新出的:D
<<再看一眼>>
<<月亮城>>漫画版
<<神奇望眼镜>>



3本猪猪都给我打败完
啊哈哈
老公說我很厉害
hohoho
当然啦
最好看都是<<再看一眼>>
不错不错



迟点全部借完给他
嘿嘿
一定要看完它们啊
^ , ^






人白也有坏处的
很容易看到脚毛之类的东东
=3=
容易晒黑
我就是例子
我的脚
一白一黑
不准笑啊!!
啊喵他们死笑我
我以后不要跟你们出街啊






气死我咯
那个patapon破不到关
=3=
我重复了30多次了
还是破不到
那个死哥哥死lanci我
死说我noob妹
呜呜呜
我破到你就死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