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aturday, July 30, 2011

囧、囧、囧!!

時間很快過、
什么東西、
什么不愉快的東西
都會過去
盡然過去的東西
回想來有什么意義?




最近
整天罵架
整天流淚
為何?





色盲、
可能
所以最近要天天戴眼鏡
因為我還來得及救
呵呵
做4眼妹咯
各位不要不要我啊





深了100多度T^T
可憐
不過也很好啦
3年后才深
沒關系
沒有盲就可以了



說得對
為什么那些人可以天天都那么開心?
而我想埋那些唔等死的無聊東西
對我有好處嗎?
都說了
過去的東西讓它過去
不必去回想






我的金句、家婆所說的
‘忍 一 時 风 平 浪 静 、退 一 步 海 阔 天 空。 ♥ :)
嗯嗯
對對對



哈哈



昨天12點3個字
我、婷、芷婷
逃出來
丟下阿喵他們聽死老爺教書
對不起嚕
我忍不住了
:D
他們說要去36檔吃東西
好咯
就一起去
那個肥喵
不吃得辣的
就在我們面前扮威
吃辣沙
啊哈哈哈
他吃到嘴紅紅
流淚
喝完一杯水
還叫多一杯
我們看到大笑
他說這里的辣沙很出名
傻仔
就算很出名
不適合你的東西
就別勉強去試
最后的結果
你搽了口紅
xD





最近和細佬翻白眼
他翻到很好笑
他翻白眼時就說
廢人
啊哈哈
吊他> <




我發覺細佬的english亂講的
人家left 4 dead
他就lai 4 dead
人家boombabee
他就bababee
還有很多
啊哈哈哈
zet到他沒聲出
魚啊
啊哈哈哈哈哈
看到他死人樣就大笑





啊陽
你sohai啊
見錢看眼?
阿曹給你錢信他
不信啊喵他們
吊9你
真的很想打7你



最近把yam zai全部夾完上去
阿喵和我3哥說很難看
叫我放下來
細佬說光頭妹
媽媽說我夾上去很兇
也叫我放下來
你估我想的咩..
生痘痘啊T^T
要犧牲下啊
等我啦
等我好了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