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January 20, 2013

2012年,就這樣的過去
時間過得真快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剛開學的時候,就給了一個大驚喜來
就D班沒我名字...
難道我跌班了?
原來不是
原來我升班了...
那一刻,我真的很開心;)
這證明2012年的努力沒白費到
我會更上一層樓
至於我其他朋友,我感到很傷心
有些跌班,有些升班,有些保持不變
不過沒關係,我相信你們一定能的
現在要開始努力
我們一起努力:)
因為我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戰要我們去打
雖然這是最後一年,不過我們無論怎樣也要贏得風光
小波波,細佬,阿婷,芷婷
雖然你們沒什麼喜歡讀書
不過現在看到你們在努力的奮鬥,補習和學習
我很高興...
如果你們有什麼不了解什麼的
你可以問我
我會盡力而為的^^





我的鋼琴,應該壞了有兩個月吧
也算是我兩個月沒有練鋼琴
退步得很厲害
有少少壓力
因為就快要考試了
我還沒打好基礎
我真希望媽咪能買新鋼琴給我
拜託...




最近真的很早就上床入眠
可能我真的很疲累吧
沒有得睡午覺
放學後就直接去補習
回到來休息一小時又去別的地方補習
做功課
溫習...
怎麼了??
忽然那麼勤勞?
不像我xD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改變了...






哥哥們,請你們體諒我
我知道你們要打機
那也不用玩的那麼夜
我要睡覺,明天要上學的
@@






關於某些事情,我不想理會那麼多
我現在的目標
是學業
我可以習慣的







細佬...
我知道你無意的
而且可能你說得對
我是這樣的人
那我在此跟你說對不起
我不會那麼任性了
我們不能像以前那麼開心
不過,我依然會默默的支持你
你一定可以讀到書的
加油:)













caron,你過年一定要回來
我有很多東西要告訴你
想念你...










阿肥,快好起來...
看到你病
你又瘦了
我看到很心疼...
在我很不開心的時候
是你跑過來
陪我一起睡覺
雖然你天天傷害我
不過我知道,你是跟我鬧著玩的
而且你是我最好的鬧鐘
每次時間到你會喵喵的大叫
還會跑去我房間偷瞄我
每次偷瞄都會被我發現
而你就假裝的,跑到遠遠去
有時候你怕寂寞...
就會在家大大聲的大叫
死都要看到有人出來罵你才甘願
每次進籠子
你都會跑快快的上樓
對著我們撒嬌
然後很懶惰的
要我們抱你進籠子
有時候,我一生氣的時候
一看到你扮那種很可愛的樣子望著我
我就突然笑起來
你陪伴了我很多年了
看到你如此這樣
是多麼的心疼
就算全世界的人拋棄我
你從不嫌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