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do you believe that?

回來回來^^
今天忽然有靈感。
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先說開心的事
本小姐的鋼琴考過了^^
很開心,害我擔心了整幾個月。
明年,再來打大戰!
挑戰自己。
將人生才有刺激性:)






最近找到工作,那邊的人很friendly
很搞笑,哈哈。
老闆也很好吖
認識到朋友,不錯:)
昨天阿king很有我心
他弄love給我
啊哈哈,開心死我
有女朋友就是這樣的啦
很貼心
不知道我幾時才會有/_\
呃.....-,-
無言...









今天是中秋節
我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今晚會有一個很甜美的夜晚:)
請與家人enjoy這夜晚




最近很愛看柯南
不知道為什麼
他很可愛
哈哈哈哈



他是我男朋友就好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聽''無眠''這首歌。
好聽麼?
它种音樂很安靜...說出了我的心聲...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
是不是都和我一樣
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
才讓今天又淪陷
你現在想著誰?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著等著誰,卻驚覺已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卻像魚,守在裡面。 <3




一直重複聽...







就快十月了,就是我的生日
呵呵呵...
又怎樣啦
都是要過吖
不過,我plan好了=)
早上去游泳,晚上去唱K
倒數十二點
我知道對我來說,是無所謂
可是,我需要開心:)







怎麼了?
蔡子善..,沒心情?
為什麼又生氣,又傷心?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是因為你昨日對我說了那些話?
為什麼?
難道自己無意中喜歡上了它?
有可能麼?





不知道...










好了,收拾好心情
給自己重新開始
做個女強人
不要衰給人家看!
從現在起,我不會再哭
不會再懦弱
不會再依賴別人
我會改變我的一切
我要你後悔你對我說過的那些話:)
等著瞧...
我可以的。








do you believe in destiny
that we were meant for each ot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