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May 6, 2012

shhhh!

没写blog几久下的><
不是懒惰
不是没时间
是没那个灵感=D



现在心血来潮来写blog
是因为我有很多千言万语没说出来
收在心里太多了
很辛苦=(



看到我的blog的
不要说出来
别拆穿我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发觉我失去了很多东西
失去了什么?
我发觉我跟我家人的距离很远
以前的话
有说有笑
很开心
说回以前我们小时候的傻事
可是现在好像不认识的人
静静的
为什么会这样?


我唔知.







昨天跟二哥吵架
他们一直看底我
看死我读不到书
现在的我
无时无刻都在温书
读书
改变我的一切
我要用行动来证明我可以的
不要看底我



我跟他吵到哭
不知为什么
每次都会自动流泪
心痛






那些压力一直往我这里来
我不可以倒下
我还要去撑着
我说过
我要做女强人
我一定可以的





姐妹?
我好像需要你们了=(
你们支持我麽?
不要告诉我
我心知道的
还有谢谢妳们
我很爱妳们





最近我
勤劳读书
着半年的试
我一定可以全部及格的
我不会让我的努力白费
梁先生,
林先生
还有何先生
劳烦你们了><
我会加油
我一定会拿很好很好很好的成绩来给你们看
如果拿不到
没关系
至少我已经尽力了(:

谢谢你们





assistant,
你的boss欠你的
我一定做到
我会尽力!
考不过就怪你:P



还有谢谢你
谢谢你去哪里都陪我
不开心又哄我
又安慰我
你真的是on call 12小时的
xD




还有
对不起丫
放你飞机
我不懂要怎样去补偿你
我会拿文凭给你的><
等我xP



羡慕?
没及格
天注定的
它给你什么
你就是什么
不过
它给得到你的
你就要珍惜
失去了
你自己也不知道的







现在
我知道我需要些什么
我会自己去争取
不需要靠别人
不需要去求别人
靠自己










一切随心(:

1 comment:

  1. Mui!you're the best!
    your ambition is want to be a lawyer when grown,remember we won't contempt you.So,you don't let us down too,try your best!! Support:)
    Now im prepare my exam,after finish we chat again♥

    ReplyDelete